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如何改装?上海车展崭现时尚个性改装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09:46  解放日报

  1996年就已推出时速高达330公里、被誉为“世界年度最快轿车”布拉布斯( BRABUS ) EV12的布拉布斯公司,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内地。来自德国西部的这家公司成立于1977年,作为全球最大的奔驰汽车专业改装公司,她一直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提供极具个性化的BRABUS改装车。

  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猛,2002年的轿车产量已超过100万辆;同时,中国用户对汽车商品的要求也已越来越高,要求汽车服务商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服务正渐成时尚。布拉布斯公司抓住这一市场机遇,近几年已陆续在华北、华南、华东和东北4个区域授权建立了4家BRABUS特许销售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汽车改装服务。

  为让中国百姓一睹她的汽车改装精品,布拉布斯公司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展示了4款奔驰改装车———E320、S350 L、ML500、S6.7和一款切诺基改装车J eep 4。据行家评论,这些车型都充分展示了布拉布斯所注重的品质———时尚性、运动性、安全性和商务性。

  (鲍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