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POLO上海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长了29厘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09:1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三厢POLO上海车展揭开神秘面纱长了29厘米(图)

三厢POLO亮相上海车展

  POLO三厢轿车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两厢POLO相比,三厢POLO的车身加长了290毫米。车展上展示了两部三厢POLO,一部是反射银色1.4L豪华型,另一部是1.6L豪华型。其车身B柱后的设计与两厢车完全不同,流线型车顶从前风挡平顺滑向车尾,配合宽大的尾灯,给人以流畅华美、现代优雅的感觉。

  在配置上,三厢POLO装备前座双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四方向可调方向盘、前后排电动门窗、双集控中央门锁、电液伺服动力转向、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E-GAS电子节气门和Canbus操控系统。(丁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