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城世贸汽车市场启动 2004年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一日电 (孔彦) 借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的“东风”,作为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重点工程之一的上海国际汽车城世贸汽车市场,今日在此间宣布正式启动。

  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内、沪宁高速公路出口处的世贸汽车市场,规划占地五百亩,一期工程投资三点八亿元人民币,计划今年八月开工,预计二○○四年建成开业。

  该汽车市场是由浙江名地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民营企业瑞立集团公司共同出资,定位于整车销售的汽车超市。与其他汽车市场相比,世贸汽车市场将成为上海第一家“双超百”的汽车超市,同时展销一百个以上汽车品牌和容纳一百家以上的汽车经销商。以规模取胜是它的一大战略。

  张晓峰总经理认为,世贸汽车市场不单单是一个只有买卖双方的交易市场,它更是一个能为经销商、服务商提供服务的贸易市场,是此间现有汽车市场的一个“升级版”。在规划中的方案里,涵盖了汽车行业上、中、下游全程服务的多种功能,其中的某些功能将是国内首创,可以有效地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吸引广大的购车者。

  公司董事长戴海峰解释选址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原因,一是看好上海国际汽车城的优良产业环境和投资环境,对于刚起步的世贸汽车市场将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发展空间。其二是上海国际汽车城位于长江三角洲的要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将为世贸汽车市场带来整个长三角的客户资源。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