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长安”用美女打造超级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6:49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 与一汽和上汽这两大国内汽车业巨头相比,重庆长安似乎没什么优势。但在今天的车展现场,仅占504平方米的长安展区内人头攒动,人气远胜于各占地两千多平方米的大哥们。

  法宝当然不是车,而是近年来车展的老花招——美女。

  今天,一号馆内分设九处展区。其中,一汽的展区最大,足足有2496平方米;上汽略输一筹,但也有2016平方米;其它七处分别为504平方米的重庆长安展区、504平方米的华晨汽车展区、400平方米的江铃汽车展区、304平方米的南京依维柯展区、300平方米的吉利展区、292平方米的湖南长丰猎豹展区和240平方米的瑞风汽车展区。

  虽然每个展区内都是香车美女交相辉映,但论美女之花枝招展,重庆长安这次是下足了功夫。一般说来,同一品牌的车模着装都相对统一;而今天的长安展区内却是“一车一模”,每款新车旁的美女风格各异,可谓千姿百态,很是抓人眼球。看来,长安新推出的口号“魅力长安”不是虚的,先不谈汽车本身的魅力如何,这些艳光四射的美女已经在一号馆内为长安打赢了一场“人气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