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展层层设防 每天进行地毯式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6: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秦武平) 今天是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第一天,早上8时不到,展馆内工作人员就已十分忙碌,因为每天在参观者进门前要完成对所有公共设施的地毯式消毒。通过层层设防,不让病毒有机可乘。

  由于车展观众数以十万计,且来自国内外,因此主办方早就把非典型肺炎列为“假想敌”,制定了严密的防护措施。展馆内的公共电话、电梯、楼梯扶手、废物箱、ATM自动取款机、电脑信息触摸屏、观众班车等已被列为重点防护区域,每天要进行及时的消毒。

  展馆内的公共厕所也严加管理,一天内起码进行三次消毒。在展馆入口序厅内,已配备了消毒卫生用品供应点。还有醒目的参观人员注意事项,提醒人们注意防范“非典”。

  记者注意到,今年车展明显比往年宽敞舒适,展馆高空通风窗24小时开启,每个展馆内12个通道门也全部开启,临时展馆还配置了通风扇。据悉,整个汽车展“非典”防范工作小组在三号馆东侧还专设医学观察站,安排医务人员提供咨询和紧急治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