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型面市 福特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3:52  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4月21日电(记者闫晓虹)福特汽车(中国)中国有限公司在今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正式宣布:福特运动休旅车的杰作-“翼虎”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同时,继“嘉年华”成功面市之后,“蒙迪欧”将成为福特品牌在中国生产的第二个车型。

  “翼虎”这款灵巧粗犷又不张扬的运动型休旅车成为本次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其动感的外观、灵敏操纵性能、出色的内饰套件一下子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它横宽的车身加上一体式保险杠,具有一种自信的姿态,让人感到它已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爬山越野。“翼虎”的设计强调最大的是舒适性、便利性、宽敞的乘客空间和载货的灵活性,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方便与舒适兼顾,具有轿车般的平顺性与操纵性。

  谈到在中国市场推出高档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原因,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指出: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我们不但看到了中国家用车的高速发展,透视也意识到中国小姐对于更高档车型的需求,2002年中国运动型轿车的进口量增长了3倍。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型轿车制造商,福特完全有理由将能够代表世界潮流的运动型轿车介绍到中国。”

  与此同时,即将成为福特品牌在中国生产的第二款车型-伏特“蒙迪欧”也同时亮相。“蒙迪欧”是福特汽车旗下的著名品牌,主要定位于中高端用户群。自面世以来,已摘取30余项国际大奖,并被冠以“最佳设计、最佳动力、最佳安全”等多项美誉。该车乘承德国设计风格,外观尊贵典雅,动力稳重而不失激情,内部配置物超所值。这些使该车自去年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后,便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同。目前,“蒙迪欧”的相关批复手续正在办理,不久将成为福特品牌第二个在中国生产的车型。

  对于国产“蒙迪奥”的提速面世,程美玮表示:“这是扩展完整产品链的一个重要举措,福特在“蒙迪欧”上投入了极大的力量,而且,我们的首坎新车“嘉年华”极为成功的表现,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信心和宝贵的经验。”看来,“蒙迪欧”的提速面世从某种意义上得益于“嘉年华”的热销。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Ron Tyack)证实:“嘉年华”出现了断货现象,短短三个月创造了超过10,000辆的订车佳绩。”

  此次福特参展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9辆展车包括:设计前卫的概念车、彪悍威猛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激情动感的跑车和舒适豪华的轿车。其中,被称为福特传奇的Explorer是Suv当中的顶级产品。他挖掘出人们内心对自由与个性化的追求,主张引领人们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以实现“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的理想。

  此外,Focus C-Max是一款概念车,在福特在欧洲最好的车型-Focus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他进一步诠释了福特“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的理念,对家庭轿车的概念加以延伸,迎合追求安全与多功能性的消费者。

  Fusion是福特第一款紧凑型多用途车。作为家用车型、市上风格、运动形象的结合体,Fusion提供消费者更加市上的生活方式和更多的生活内容。体现出“你的世界、从此无界”不但是福特的希望得到的形象,更是重要的设计的理念。

  还有,StreetKa跑车表现“自由驾驶”的理念和cutting edge外观,给予驾驶者前所未有的速度体验。先进的Duratec发动机,日臻经典的技术,StreetKa使得驾驶充满快乐和乐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