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兼人才“赛马潮” 专家现场相“良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孔彦)今日揭幕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不仅是汽车行业各路商家大比拼的舞台,还成为上海人才选拔的一个“赛场”。

  正进行之中的上海人才“赛马场工程”之一的上海国际汽车城首届创新人才精英赛,引来了海内外五百多名人才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近三百个。参赛者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地区分布、专业领域、作品形式等各异,充分体现了“不拘一格降人才”的活动宗旨。近半数参赛者年龄集中在二十至三十岁之间,最小的年仅十七岁,是位高中生;最大的已年近古稀,是一位博士生导师。参赛项目分为汽车服务、汽车物贸、汽车研发、汽车制造四大组,其中研发类项目占据了一半。

  目前,由上海汽车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已开始对这些参赛项目进行初步评审。对正在此次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参赛项目特意邀请专家评审组到现场观摩、答辩和评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