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文: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上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汽车盛会——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为期7天,共设了室内室外9大展馆,总展会面积达到81000平方米,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730家展商,带来了300多辆展车,其中116辆展车是直接从国外运来的世界名车,预计观众人数将达到45万人次,无论从参展厂商以及展车的质量、数量以及受关注程度、影响力来说,本次上海车展都将达到我国汽车展会的一个历史新高度。

  新浪网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及时、深入、细致、全面的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