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商试水上海车展 引进车型将由消费者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08:5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上海车展的媒体日,大约有20家国际车商对外发布信息或展示新车。很明显,一掷千金参展的国际车商正在把本届车展当作自己的“试验田”,等待观众的反馈和市场的评判,紧张地捕捉每一个细微的市场反馈。

  福特汽车(中国)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的几周内,观众将告诉我们应该引进哪些车型。”法国雪铁龙总裁萨帝内也向媒体表示,他们将根据此次车展及市场的反馈来研究在中国本地生产有关新车的可能性。

  价格方面,国际车商也留了一手,只透露大致的价格范围,具体价格则视市场而定。一位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车展观众对新车的心理价位,将成为我们近期制定新车型价格的重要参照依据。”

  不难看出,中国的消费者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话语权,是他们最终决定国际车商向国内引进哪些新车型,这些车又值多少钱。

  (记者唐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