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首次亮相车展 日产6款新车将在中国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08:51  国际金融报

  一款名为“阳光”的日产新型轿车,在4月20日开幕的200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日产汽车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的第一个合作项目,“阳光”轿车将于今夏投放中国市场。

  日产汽车公司常务董事中村克己同时向媒体宣布,日产公司已制订了雄心勃勃的中国市场拓展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到2006年,将有6款日产新车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10年之内,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90万台。

  2002年9月,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资组建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制造家用汽车,抢占潜力不断释放的中国家用汽车市场。

  (叶国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