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看车展:我爱甲壳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02:0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雨辰)在拥挤喧闹的城市里,在现代纵横交错的钢筋水泥丛林中,飞跑着使人眼花缭乱的各类汽车,其间当有一款酷似森林中的小瓢虫模样小车在你眼前飞驰而过,那定会让人们不由自主地住足欣赏,视线也会随之聚焦,惊讶和赞美之情立时表露无遗,她就是来自德国大众的“甲壳虫”。

  “甲壳虫”是一个经典的名字,在上个世纪,有一个伟大的乐队用人类的声音演绎着天籁之音,用别样的曲调打破人类内心沉默。而甲壳虫汽车的出现更像一场道路交通的革命,由于诞生在乱世,她带给世界的是战争之外的另一种震撼。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信仰甲壳虫,一种是甲壳虫乐迷,而另一种就是甲壳虫车迷。对于甲壳虫歌迷而言,甲壳虫乐队已经成为神话,留下的是无尽怀念。而对于甲壳虫汽车迷来言,过去、现在同样可以领略甲壳虫汽车的魅力无极限。

  在这次上海国际车展上,甲壳虫依然会吸引众多的目光。精巧亮丽的车型、别致的展台,在展车旁设计安置了一大、一小两个造型简洁、构造上类似甲壳虫原型线条的驾驶模拟装置,让车迷能更接近甲壳虫。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工作人员破例让我坐进了甲壳虫车内,体验一下对她的感觉,好美妙哦,尽管不是驾驶,但也算是零距离接触了,着实过了把甲壳虫车瘾。新一代甲壳虫汽车融合着时代的声音和现代时尚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小巧可爱的动感。现代的甲壳虫保持了其特有的、堪称标志性的外型,但在内涵设计上和时代同步,经济环保、配置先进、提高安全是新一代甲壳虫的理念,号称“民众之车”的甲壳虫,继续以她的魅力和实力征服了广大的车迷。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