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车型:VOLVO(富豪) C70敞篷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6: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性感外表独特设计强劲动力VOLVO C70敞篷跑车--天地任逍遥

  Ø强劲马力助天下纵横

  Ø世界顶级VOLVO安全装备

  Ø绝妙造型设计带来逍遥洒脱驾乘感受

  亮相于本次上海国际汽车展的VOLVO C70敞篷跑车令人耳目一新。VOLVO C70敞篷车有着时尚夺目的外形,将高强的驾驶性能、浪漫的情调、超前的环保理念、实用的价值和一流的安全性融合于一体。此款C70敞篷车美貌绝伦,逍遥洒脱,是对人类驾乘感觉的全新挑战。

  强劲马力助天下纵横

  VOLVO C70敞篷车的引擎马力强劲,配有五气缸发动机,2.3升高涡轮增压,共20个气门。2.3升最大马力为245匹/5,400转,其加速性能足以让您激情奔放,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度为7.2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40公里。

  VOLVO C70新的五气缸发动机,低转速时有更大扭矩,运行噪音低,耗油量下降,尾气污染减少。

  VOLVO C70敞篷跑车的运动调节底盘和半独立悬吊装置还可根据路况环境的变化灵活调节并保持平稳,大大增强了驾驶的可操控性。

  世界顶级VOLVO安全装备

  作为敞篷开放型汽车,其安全性能倍受关注。VOLVO C70敞篷车秉承VOLVO(富豪)公司注重安全的一贯传统,安全水准世界一流。

  VOLVO C70敞篷车配备有4个气囊,VOLVO获专利的SIPS-防侧撞气囊和革新后的WHIPS-防后撞头颈保护系统。当车子后部受到撞击时,WHIPS车座随人体向后运动而移动。这样一来,人的头部和上身便被平稳而平衡地固定。

  在VOLVO其他车型中,车顶是SIPS系统的一部分。对于VOLVO C70敞篷车而言,虽然它看起来与其他车型的SIPS系统不同,但它对于“马蹄形”分布格局的乘客,仍然可以通过迅速吸收和分散撞击力,减轻后面撞击时对头部猛然后仰及颈部所受到的伤害,从而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

  VOLVO C70所有座位还配有头枕和极富张力的安全带,当交通事故发生时,安全带迅速由松懈状态收紧,对乘客起到切实的保护作用,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VOLVO C70敞篷跑车还在车的两侧横挡进行了更强的加固,配合ROPS系统,以减少撞击受伤的可能。ROPS系统是指在后座头枕后面设有折叠保护杠,当遇到危险时,保护杠会立即与其他系统一同工作,迅速支起,对后座起到支撑作用,进而保护后部乘客的头部。

  VOLVO C70的ABS刹车系统则可让驾驶者进行最有效的刹车并防止车轮打滑,提供最佳路感和安全稳定性。

  绝妙造型设计带来逍遥洒脱驾乘感受

  “VOLVO C70敞篷车的购买者绝不想混同在茫茫车流中,他或她希望自己的靓车醒目耀眼,充分表现一种力度”——VOLVO C70的主设计师卡林·法克先生如是说,表明了VOLVO C70别出心裁的外形设计。

  轻轻一触按钮,VOLVO C70活动的车顶就可以在30秒内自动折叠,实现开合功能。VOLVO C70车顶设计符合人体需要,当车顶打开时,绝不会影响后方视线。如果车主想对C70进行改造,可以订购“风挡”,它可以改变车后部座位的格局,将C70改造成两座汽车的同时,还可以遮盖后座空间,使驾驶更自由。

  VOLVO C70敞篷车拥有考究的内饰,不论是极富质感的皮饰,还是胡桃木镶嵌的点缀都体现了它的尊贵和浪漫情怀。驾驶它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打开车顶篷逍遥地飞驰在公路上,头上的无穷空间让您体会到真正的激情驾控。一旦您打开车篷,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和三碟式CD音响系统会自动作出回应。VOLVO C70音响系统配有400瓦的扩音器和先进的数字处理器,保证了旅行者坐在汽车的任何位置上,都能和着缕缕清风和快意阳光享受到美妙的音乐。

  VOLVO C70敞篷跑车,给你力量,给你完美,给你一切梦想!

  4月21日-27日,代表无上尊容和安全享受的瑞典名车将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欢迎莅临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402展位VOLVO展台,感受瑞典名车的无限魅力。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