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隆重推出MPV新概念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集团将于4月20日上午在上海隆重推出MPV新概念车型。

  "杰勋"长安的concept car

  我们这样来界定他:

  Gone with wind

  driving our freedom

  随风而飘的洒脱,让我们能驾驭自由。

  永离厌倦,跟乏味说再见!

  他表现的是长安人对生活的感悟。体现了一种人生状态。设计师以可触摸的实体记载瞬间的体验,并让这种体验活动起来。"杰勋"做到了这一点!

  "杰勋"造型独特。光滑的线条,更加严谨精确的几何形式,原创设计,展现柔性轻盈与强硬硬朗的融合。雕刻的美感弥漫整个车身。奔放的意大利风情,含蓄东方情结赋予他独特的魅力。不羁是他的灵魂,热情是他的方式,开朗是他的表情。

  长安公司充分考虑顾客的需要,设置了最大化的适应性能,"联合空间"的理念使空间的运用具有灵活性、机动性内部空间设置成相对独立的单元区间,以便按需要改变空间设置。

  他能容纳2个乘客和庞大的休闲设备,或4个乘客和充足的放置行李的空间,或6个人的商务会谈或旅行----这款车能迅速的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他是一款造型独特,品质卓越的真正意义上的MPV。在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的前提下,进行空间的合理分配,以最大限度满足商务和家用的不同需求。

  "杰勋"由长安与意大利专业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这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进行更密切而且长期的合作,共同开发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人需求的好车。热情意大利风格和着隽永中国韵律,共同谱写浪漫。

  "杰勋"推崇享受驾驭的快感,让人们的车旅生活充满生趣。"杰勋"必然成为中国MPV市场最活跃的力量,他的光芒会照亮千家万户,他将带给中国用户惊喜与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杰勋"的诞生,标志着长安汽车工业新纪元的来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