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通用汽车上海车展出演中国“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20:11  新浪汽车
组图:通用汽车上海车展出演中国“群英会”

  

  

  

  4月19日,四家合资企业全面融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组成中国大家庭聚首上海国际车展,出演精彩纷呈的“群英会”。如此庞大阵容,不仅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在中国本地的出色设计研发能力和领先制造能力,更体现了通用汽车参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发展的宏大气魄以及用事实说话的信心。

  展示的产品:金杯通用的雪佛兰豪放(Tahoe)和雪佛兰全能先锋(Trailblazer)两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上汽通用五菱的雪佛兰Spark(乐驰)微型车以及进口车型雪佛兰豪侠(Epica)进口中级轿车,四款新车合力打响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又一个主流品牌——雪佛兰;上海通用以别克凯越(Excelle)中级轿车再献新猷;凯迪拉克以百年力作CTS一展运动型豪华车的现代风范;包括泛亚新作“鲲鹏”在内的一举三款概念车令人大开眼界。而以数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概念车车型介绍连接起来的“时间长廊”,则将生动形象地让观众领略已经走过95年辉煌历史的通用汽车业界领先的创新能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