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无处不飞花 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00:43  新浪汽车

  4月,申城无处不飞花,200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

  对于所有关注和关心汽车的人们来说,对于所有关注和关心中国汽车工业的人们来说,这都将是一件盛事。

  与以往相同,新浪将在上海车展的一线,最及时的新闻报道,最精彩的车展图片,最深度的访谈分析,最直接的视频直播……以及囊括靓车的展车速递,巨头云集的网上展厅,全面详尽的品牌专题,活色生香的香车美女专辑,别开生面的摄影、征文与选美大赛……所有这些,都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给网友。

  对于速度,我们永远无限热爱。

  与以往不同,2003,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这是特殊的突飞猛进的爆炸式发展的一年,2003上海国际车展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意义之重大,将留待时间证明,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本次上海车展将不仅是一个秀场。耀眼的工业光学背后,将隐藏着国际汽车巨头们对于中国市场虎视耽耽的目光,国内汽车厂家们步步为营的战略布局;海量的新闻中,也将有无数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战略发展方向的明示或暗示。

  我们的目光,将直刺入新闻的核心,

  4月,在这妖媚都市上海,请数以千万计的新浪网友,再一次,和新浪一起,和香车和美女一起,和国际巨头和国内厂商一起,和展会现场的数十万观众一起,无翅而飞翔…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