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紫薇”--温州车友谈威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3: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偏偏喜欢你

  2002年末,我家决定要买一辆家用轿车,先在网上做了很全面的对比,包括Polo、赛欧派力奥、威姿、千里马等,最终威姿以其动感、活泼、欧风优雅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出色的经济性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同时,威姿车出自名门,是天津一汽和丰田的合作产品,采用了丰田发动机,应该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其原型车曾获得欧洲和日本的汽车年度奖,为世界各地汽车消费者所信赖。这些原因使我对威姿情有独钟。

  随后,我们在经销商处对各款车进行了试用对比,感觉威姿的驾驶室空间比较大,高度、内饰和配置都很满意;其外形很时尚,小巧耐看,具有动感的流线设计和独具个性的曲面造型,洋溢着强烈的都市风采,这些都增强了我对威姿的信心。相比之下,其他车型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令我不满意的地方,比如,同等价位的Polo配置一般,仪表板也较小。

  “就是她了!”经过反复的比较和选择,我家购买了威姿。因为有了“她”,我的生活从此增加了更多的色彩。

  给多一些爱你的理由

  我是温州移动通信分公司的经理,我的爱人在电信局上班。早在1986年我就考取了驾照,开了17年车,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车迷,开过各种各样的车,对车和驾驶都有很多经验,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我家的威姿已经跑了2000多公里,感觉真的不错,名副其实,性价比很高。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感受。

  首先,威姿外形很靓,很和谐、精致,讨人喜欢,具有颇高的回头率,经常引得朋友和路人观看、评论和赞美。车内设计很实用,仪表显示很有创意,清晰易读,驾驶起来更轻松、安全。车内的大部分设施都充分为客户考虑,很方便就手,连放水杯的托架都让人感觉体贴入微。

  威姿的性能也很优异。其发动机为丰田技术,虽然只有1.3升的排量,但却动力充沛。我们买车之后不久便跑了一趟杭州。开在高速路上,感觉非常不错。其加速性能和爆发力都很强,很有力量,一点也不逊于一些中高档轿车。我曾开过帕萨特,但感觉其加速性能还没有威姿好。我和爱人说:“开威姿的感觉比开帕萨特还要好。”

  威姿的天窗也是我的最爱。开车的时候,我喜欢打开天窗,感觉高度很合适,并且空气流通快,很自由,很新鲜。要是把手动改为自动就更好了。

  威姿让我更自信

  自从买了威姿之后,每到一处,总会吸引别人的目光。无论是朋友、同事或者是路人,都喜欢这辆车的外形,经常听到大家在评论和赞美。开车出去一圈,便能够赢得颇多的回头率。

  我爱人开车上班,她的同事便凑过来看这辆车,围观者甚多。他们公司有一辆宝马,好像也没有引起这么多的注意。看来,我们的威姿比宝马更吸引眼球,这使我心里很惬意。自从有了威姿,我感觉比以前自信了许多,这也许是意外的收获吧。

  我家的紫薇

  “我家的紫薇回来了!”听到这句话,准是我爱人开车回家了。我的女儿很喜欢这辆车,感觉她娇小玲珑,非常可爱,就像“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公主。我家的威姿便有了一个可爱的名字——紫薇。这使我们的家庭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春天到了,我们计划一家“四口”一起外出游玩,那份快乐和亲爱真的很甜美。

  义务做“广告”

  车好,自然招人喜爱。我感觉威姿的性价比非常好,外形又特别可爱,非常值得购买,就免不了经常向别人介绍我的威姿,特别是身边想买车的年轻人。在我的带动下,我的一个年轻同事也买了一辆威姿。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想鼓动朋友们都来看看我的威姿,而且肯定他们会喜欢。

  讲述人:蒋忠军先生

  职业:温州移动通信分公司经理

  驾龄:17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