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它不张扬--我看威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3: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是一名工程师,做建筑设计多年,家离工作单位比较远,想买一辆家用轿车代步。去年12月,我从网上看到了威姿轿车下线的消息,经过认真的考察比较之后,今年1月买了一辆最高配置的灰蓝色威姿轿车。

  促使我下决心买威姿的一个原因是:我刚学会开车不久,怕大车不好驾驭,停车的难度也大。威姿看上去非常灵动,在同类车中的配置也很高,转向助力、ABS、安全气囊、天窗等都不缺,还有自动挡可以选择,这些对我来说都特别有吸引力。当然,威姿的价格不算便宜,但它配置高,性价比好;那些价格比它低的车,要做到同样的配置,在价格也就没有什么优势了。朋友们也都觉得我的想法有道理——与其去买那些普通的、没有特点的车,不如买威姿这样漂亮别致、品质一流、与众不同的轿车。

  我开威姿一个多月,跑了1000多公里,感觉相当不错。威姿的车身较轻、马力也大,加速性能非常好。它的操控性也很出色,车里边无论是方向盘、操纵杆还是踏板,位置都恰到好处,使用起来轻松舒适。我的一位朋友是位老司机,开了多年进口自动挡轿车,对威姿也是赞不绝口。我自己最满意的还有它的仪表盘,位置很合适,液晶显示非常清晰,数字式仪表一目了然,在开车时很容易了解车辆的行驶状况,免得分心。坐过我的车的人普遍感觉很舒适,因为它行驶平稳,噪音很小,车内空间比较宽敞,顶部高度和后排空间都很充足。

  威姿的外观也是我所喜欢的,造型现代、优雅,颜色鲜亮,走在路上挺吸引眼光。有人觉得它不够威武气派,但对我来说,反倒喜欢它不那么张扬。

  讲述人:金女士

  职业:建筑设计工程师

  驾龄:不到一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