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mazda6预定7月提车 竞争对手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0:41  精品购物指南
一汽轿车mazda6预定7月提车竞争对手严阵以待

  马自达6排量为2.3升,手自一体的车款定价26.58万元。记者以消费者身份给一家3S经销店打去电话要求预订,经销商表示,除了原车价外,需另交1.8万元来做装饰,至于装饰的项目,顾客可自己选择。同时,经销商表示,顾客预订后,可在7月1日前后提车。

  据了解,因为马自达6属于一汽旗下,但其销售及服务却又都独立于一汽以外,单独成立马自达6的3S店,自行负责该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而目前这种店在北京仅有2家。目前该公司要在近期再成立4家这类3S店,多数已在筹备之中,但都可以接收马自达6的预订。同时为了扩大销售渠道,该公司还在网上开办了M6的预订业务。虽然马自达6对外宣称的产量是今年要达到2万辆,但有经销商透露,因为马自达6在一汽尚没有形成完整的生产线,因此该车在初期产量还是相当有限的。

  对于马自达6公布的售价,媒体认定的M6的竞争对手均不愿对此发表过多的看法,但却透着对自己产品的自信。一位雅阁的经销商表示,虽然二者的价位非常接近,但广本雅阁的品牌与售后服务更具有优势。上海大众的经销商也认为,帕萨特与马自达6没有较大的可比性,因为前者较为稳重,多是商务车,而后者的用户定位在个性人群,像中小企业主、自由职业者、演艺界明星。话虽如此,日前上海大众却悄悄地调整了帕萨特的售价,其中帕萨特1.8T的自动挡售价为29.6万元,降幅达1万多元。据悉,马自达6还将推出2.0排量的车型。(本报记者翟文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