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A4高价之惑 同样价格你能买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09:59  精品购物指南
国产奥迪A4高价之惑同样价格你能买什么(图)

  国产奥迪A4的高价,让所有对奥迪A4有所期待的中国人跌破眼镜,让大多数人感到迷惑。4月8日,配备了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41.8T和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奥迪A43.0高调上市。依据不同的配置,奥迪A4的售价从37.9万元到55.9万元,高于豪华级别的国产奥迪A6,并且最多可以买到两辆本田新雅阁。

  按照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先生的说法:奥迪A6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高档轿车。而此次投放的奥迪A4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也是全球B级轿车的顶端产品。不过,很多人都发现作为B级车国产奥迪A4的价格要比C级车的国产奥迪A6还要昂贵,这是在进口奥迪中不曾出现的。对于这一点,一汽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奥迪A4是成功人士的生活伴侣,而奥迪A6是成功人士的商务用车。作为生活伴侣就一定比商务用车要价高?一汽公司没有进一步的说明,不过记者倒是发现国产奥迪A4车身尺寸要比进口奥迪A4略大一些,而且奥迪A6车款中没有采用全时四驱这项技术。

  据一汽大众宣布,2003年奥迪A4的产量为8000辆,明年将达到3万辆。据厂方透露,目前订户还不少。这就是中国轿车市场的一个怪圈,价格越高可能越有市场,我们无法获知到底那些国产奥迪A4的买主是谁,但是我们真心希望这款成功人士的生活伴侣之车,不要变成另一款商务车!已经有很多测试证明奥迪A4的确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轿车,而且据说它在国际上的销售量也几乎是奥迪A6的一倍。但是当我们手里攥着37.9万到55.9万元银子想要真的购买一辆让自己满意的轿车的时候,我们的视野会开阔许多。我们发现2.0排量的进口宝马318i也不过售价58万元,如果国产化的话,肯定要低于这个价位,所以你要是喜欢宝马,你可以等等,国产宝马3系列下半年就可以下线了;进口的2.3排量的绅宝9-5也卖55万;号称2002年全球最佳中级轿车欧宝新威达,排量2.2升售价也不过40万元;2.4排量的进口丰田佳美售价40万左右;2.5排量的进口阿尔法罗密欧售价58万元;3.0排量的进口福特金牛售价42.5万元;2.9排量的进口雪铁龙C5售价55万,2.0排量C5售价45万元;2.0排量的进口凌志is200售价46.3万;2.0排量的进口VOLVO S40售价48万元,2.0排量的进口VOLVO S60售价53万元;3.0排量进口尼桑风度售价43万元……这个名单我们还可以继续排下去,只是希望帮助买车人做一下必要的资料收集,事实上作为购车人你一定比我们更精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