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1.6L福美来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8:24  新浪汽车

  在即将开始的第十届上海车展上,各大厂商将纷纷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展现自身的优势。据了解,近两年在中档车市场异军突起的海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继1.8L福美来之后的1.6L福美来也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尽管2001年推出普力马已经开始让海马为广大车迷所熟悉,但是真正让海马名声大噪的无疑是去年福美来的热卖。在车市尚显冷清的时机,以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打破车市坚冰,率先提出了“中级轿车”的概念并成功的确立了这一概念,奠定了自身在这一块细分市场的位置。而与此同时,福美来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首部日系车,其优良的性能和豪华的配置也倾倒了众多车迷。一时之间,福美来所倡导的“和谐灵动、君子风范”也为广大车迷所称道,深入人心。

  而随着车市的不断火爆,特别是中级轿车市场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厂商将“刀子”直指这块“蛋糕”,新车更是层出不穷。据了解,继去年的多款新车上市之后,今年还将陆续有十几款车型出现在中级轿车市场。不求新求变,就会迅速被淘汰,单凭着一款产品打天下“吃老本”显然是不够的。海马迅速应变,准备了1.6L福美来这一利器,又将目标放在中级轿车市场的下端。

  事实上自去年的1.8L福美来上市并热销之后,就有众多的车迷翘首以盼1.6福美来的出现。在网上,在坊间,呼声随处可见。而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无疑将令车迷们更加兴奋。

  “如果说去年的1.8L福美来让海马打开了中级轿车这块细分市场的话,那么即将出现的1.6L福美来无疑扩大了海马的“攻击范围”,凭借着1.6L和1.8L福美来的组合攻势,海马将在中级轿车市场有更大的作为。”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道。“从1.8L福美来的巧妙细分,到1.6L福美来的全面拓展,海马已经具备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进一步厮杀的实力。”

  尽管目前车展尚未开始,我们也未能揭开1.6L福美来的神秘面纱,一睹其庐山真面目,但已有业界专家预测,1.6L福美来的配置和1.8L将不会有太大变化,而价位上将更有竞争力。这无疑将为业已升温的中级轿车市场再添上一把火。1.6L和1.8L双剑齐出,海马在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产品序列的同时,更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相信可以在中级轿车市场走得更稳更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