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汽车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欲与诸侯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月的上海,百花初放,万树新绿,“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这次为期一周的车展将为来自国内外的二十多个汽车厂商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去年12月刚刚加盟北京汽车工业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也将携带其享誉全球的产品线登陆上海滩。这也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次在中国强势亮相。

  据北京现代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将与韩国现代集团共同参加本次车展,届时,他们将在国际博览中心2号展厅近千平米的展台上展出现代的8款车型,除桑塔福、特杰、得利等多款现代主力车型外,还包括去年年底刚刚在北京下线的索纳塔和一款绝对令人窒息的超级概念车OLV。

  作为世界八大汽车公司之一和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现代汽车集团是世界汽车行业的新贵,其生产的索纳塔系列中高档轿车更是在欧美市场有不俗的表现,刚刚被2003第四期美国《消费者之声》杂志评为2002年最受美国消费者喜爱的汽车之一。在中国,北京现代生产的索纳塔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记者从北京现代销售部门了解到,北京现代索纳塔从下线到目前短短3个多月,已累积预定和售出共一万多台轿车,为实现北京现代今年年内售出5万台的销售目标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北京现代索纳塔背靠韩国现代集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自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国内经济增长迅速,早在今年1月初荷兰ING国际集团就发表预测:“2005年中国将超过亚洲其他如日本、韩国等国家,成为亚洲最大的汽车市场”。据现代集团有关人士透露,现代汽车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并将携手北京现代共同引进和研发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车型,并将在技术尤其是安全性能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目前各种品牌各种档次的汽车商家大战,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几年内中国汽车行业也将面临着洗牌重组,没有雄厚资金实力和技术背景的厂家将逐渐被兼并、收购或者倒闭。现代集团也已积极备战,他们将运用在韩国本土和欧美市场实际运作的成功经验,结合中国国情制定严密作战计划,与北京现代一起共同打造一艘中国的汽车巨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