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最优秀的服务网络竭诚为客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9:09  新浪汽车

  .引入“星徽理念”是统一用户服务的全球策略的一部分

  .随着中国加入WTO,豪华轿车的需求增加,到2004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服务网点将增加一倍

  .为尊敬的中国客户提供价值提升计划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而定期进行调研

  .重视服务人员的专业资格和培训

  .服务中心装备齐全,并配置最先进的检测设备

  .全部使用原装零部件以确保客户的安全和利益,及保障汽车的卓越性能不受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汽车产品都体现了可靠、耐用、安全和创新设计等特征。这些特征也体现在为客户及其汽车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中。奔驰车主可以肯定,他们拥有关心和维护他们爱车的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认为购买汽车是公司与车主之间长期关系的开始。使车辆保持最佳状态,必需对车辆进行定期的专业服务。梅赛德斯-奔驰的技师们具备多年的经验并享有充足的后备资源,只有他们才能够理解和正确地维修梅赛德斯-奔驰车复杂而精致的系统。

  引入“星徽理念”

  200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其“星徽理念”服务中心引入中国。最初在重庆、中山和北京的三个“星徽理念”服务中心综合了高雅时尚的建筑设计和最先进的技术。外观统一的汽车展厅和工作车间,反映了梅赛德斯这一全球品牌的特点,强调了国际化的销售和服务承诺。它们的建立也标志着“星徽理念”被引入中国市场,延伸其售后服务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战略的一个部分。

  当时中山服务中心总经理梁家辉说:“在筹建中山服务中心期间,斯图加特总部的建筑师几次来中山考察,在工作车间的设计、工作空间的分区、环境问题和后勤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技术指导。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在我们的工作车间中得到了全面贯彻,使明确的功能和井然有序的操作步骤这两项基本功能要素完好地结合起来。”

  “随着‘星徽理念’的推广,车主将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化服务承诺。这是一般的汽车维修店和进口商都无法比拟的。”梅赛德斯-奔驰华南区总代南星汽车公司常务董事区锦铭先生先生强调说。

  价值升华计划

  除了通过服务中心向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外,梅赛德斯?奔驰还根据其“价值提升计划”组织了一系列定期的客户关系活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作了很多努力。通过此计划,梅赛德斯?奔驰使用最新的高科技设备定期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其结果被记录在案用于将来的维修诊断。

  客户也可以参与车辆熟悉活动,增强他们对安全性能和汽车系统的了解,比如汽车操作和简单的维修,处理突发事故等。最重要的是,使客户认识到车辆定期在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的维修服务中心进行保养和维修的重要性。

  完善的顾客服务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首要目标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梅赛德斯?奔驰进行定期的客户调查。受梅赛德斯?奔驰委托,一项"客户满意指数" (CSI)的调查在全国范围进行,以衡量客户的满意程度。根据调查结果,地区总代理将会实施并密切监控其改进方案。

  增加对设备和服务人员素质的投资,确保提供专业服务

  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的服务中心都有最先进的装备。每个特许的服务中心都设备齐全,配有最新的、符合其车间要求的检测工具。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也为其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课程。通过组织定期的专业培训课程,使服务队伍具备最新的技术和技能。以2001年为例,公司为员工在中国提供了285个课程,参加人数达3,100人次。除了在国内培训,部分员工还被派到德国或其它国家进行特殊的专业培训。

  原装零部件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发挥最佳性能

  每个梅赛德斯?奔驰的原装零部件都必须符合梅赛德斯?奔驰严格的技术要求和安全性能标准。完全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原装零部件,可以确保汽车发挥最佳性能,使汽车在整个寿命周期中保持其价值。在中国,所有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都使用梅赛德斯?奔驰的原装零部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