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摄影大赛比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7:06  新浪汽车

  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我爱老爷车——追忆逝水年华场景、名模摄影大赛

  主办单位: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深圳市青年摄影学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

  深圳特区报汽车部

  汽车导报杂志社

  协办单位: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

  网络支持:新浪网

  一、比赛地点: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

  二、比赛时间流程:

  1、报名时间:2003年4月15日—4月28日

  2、比赛时间:2003年5月1日—5月2日

  3、截稿时间:2003年5月3日16:30

  4、比赛结果及颁奖时间:2003年5月4日上午10:00

  三、报名条件:

  1、拥有合法公民权的国内外人士可申请报名。职业记者、专业广告摄影工作者,各级摄影协会会员以及其他摄影爱好者的报名申请优先登记,报名者均要收取50元的报名费,以便统一制作参赛证件。

  2、媒体记者可进行电话报名;专业广告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等其他报名者需由本人亲自报名,按报名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经本人签字后,携带本人身份证、(会员证或记者证)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照两张,于2003年4月28日前交送报名处。

  3、经组委会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发送赠券或有效参赛证件,本次摄影大赛参赛报名限额200名。

  四、作品宗旨及内容:

  1、宗旨:以摄影艺术为手段,提升汽车品牌形象,带动汽车消费,促进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传播时尚汽车文化生活。

  2、反映内容:

  (1)在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期间,以体现展馆内外场景布置,香车美女,老爷车与品位生活展示,汽车综合娱乐为内容的摄影艺术作品。

  (2)有创意,有深度,有表现能力,反映汽车嘉年华主题的组照作品。

  (3)黑白、彩色照片均可,出于技术原因暂谢绝反转片、数码电子文件直接参加评选。

  本次汽车嘉年华活动日程在领取参赛证时另行通知

  五、奖项:

  全场摄影大奖一名;最佳温馨家庭留影一名;最佳老爷车作品奖一名;最佳名车宝贝奖一名;最佳新车作品奖一名;

  颁发纪念证书,各奖价值3000元以上的老爷车精美车模一部,奖金1500元。

  优胜奖五名:由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纪念证书和奖杯,奖金500元。

  入围40幅作品的作者将获得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的纪念证书,奖金100元。

  六、版权:

  1、入围作品、获奖作品必须是摄影作品创作者的唯一版权人。

  2、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拥有出版权和使用权,并不再付稿酬。

  3、参赛作品如涉及到肖像权问题或因包装不善而损坏,组织者不承担责任。

  七、作品规格:

  1、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制作成8×10寸精放照片,不装裱。

  2、数码照片需制作成8×10照片,不装裱,随照片附一份复制的软盘(自留备份)。

  八、报名作品交送地址:

  深圳市青年摄影学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嘉汇新城嘉和阁27B

  电话:0755-83289922、83289933联系人:王琼

  1、凡在本届嘉年华活动期间拍摄的照片,作者精选8幅或3组摄影作品交送组委会指定地点,经工作人员验收后,便获得参赛评选资格。

  2、作品标题及文字说明,请用正楷中文书写在作品背后一并交送。

  3、参赛作者需在截稿前按要求交送指定报名地点,延期不予办理。

  4、非本届嘉年华活动拍摄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5、摄影界、汽车界、广告摄影界、新闻界专家组成专门的摄影评选委员会,依照评选规则评出上述奖项。

  6、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当众揭晓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我爱老爷车——追忆逝水年华场景、名模摄影大赛”的各项奖项,宣布获奖名单,举行颁奖仪式。

  7、评选结果在相关媒体上统一公布。

  九、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者凭有效证件出入展馆内外进行摄影创作活动。拍摄过程中要遵守展馆规定,服从管理人员要求,尊重参展厂商意见。不做有损于展品的事,如果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后果自负。

  2、凡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须在规则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摄影作品的拍摄和参赛摄影作品的交送工作。

  3、参赛作品均为黑白、彩色照片。

  4、所有作品按要求在作品的背面只填写参赛号码和作品名称,不得做其它任何标志。

  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深圳市青年摄影学会

  2003年4月15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