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车为促销 洋巨头推概念 参加车展目标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5:03  新闻晚报

  本报讯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马上就要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无论是国外集团还是本土厂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都铆足了劲儿准备用新车“震一震”参观者,虽然这两天各大厂商仍然守口如瓶,可记者还是挖到了一些车展的最近动向和参展车的情报。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资料看,本次车展上国内和国外厂商送展的车辆将走两条不同的道路,其中,国内车商为了促销,将以去年年底到今年4月下线的新车作主角,悬念不多,看头不少。上海大众将继续推广

  GOL系列;华晨汽车将主推中华2.4 L手排,由于生产进度原因,国产宝马3的亮相还不太可能;东南汽车主打菱帅;至于一汽大众方面,“新捷达”能否现身,只待厂方进度;一汽集团还有一款轿跑车马自达6,市场价不到26万元!

  在众多国产车里,老百姓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广本承诺亮相的“FIT”,这款紧凑型轿车是广本在国内首次推出的低价位车。

  和国内厂商旗帜鲜明的新车促销不同,国外集团更多地用新车向参观者树立品牌和推销概念。这方面的代表首推大众和通用。通用方面把日内瓦车展的全部家当原封不动地搬到了上海,还加上了泛亚最新设计的概念车“鲲鹏”,其他如燃料电池概念车“自主魔力”、凯迪拉克C IEN以及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等无一不是高科技的结晶。大众方面,估计最值得期待的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光彩的新款“四轮马车( Phaeton)”,当然,国内观众最关心的是能否见到大众的“途锐”,因为该款车也即将在国内投入生产。

  海外军团另一支重要力量就是日本车系,其中,丰田将展示其利用燃料电池特性独创的新一代概念跑车“F ine - S”。而三菱已经明确表示将展示9台车,其中2台是集中了所有尖端技术的概念车。

  (记者周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