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已进入倒计时 服务细节新招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09:32  中华工商时报

  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本月21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已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厂商向主办者报名参与本届车展。整个车展“舞台”将达8.1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容60%。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展,目前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已进入倒计时。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吸引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730多家厂商参展,所有展位在半年前就已抢购一空,有的汽车厂商甚至提前一年预定展位。国外各大著名汽车巨头占了3.5万平方米的展位,其中德国大众公司携其两家合资企业以2500平方米展台面积成为最大的海外展团。宝马奔驰三菱本田丰田日产沃尔沃雪铁龙福特菲亚特雷诺、宾利、法拉利等均携来全球名车在此安营扎寨。

  上海国际车展既是汽车技术交流的对话,也是产品竞争的叫板,展开了新世纪在中国车市第一次真正的擂台赛。在本届上海车展,将有不少最新款车型问世,争抢车展的传播效应。本届车展主题是“科技领先、服务至上、引领未来?,展品涵盖了轿车、客车、商用车及各种汽车零部件、检测维修设备、汽

  车用品等各个领域,现场揭开“盖头?的大批概念车很有看头。并在服务细节上新招迭出,今年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于细微处见精神,全新章法更拉近了车与人的距离。

  新门票:本届车展首次使用电子门票,有利于对观众流量的掌握和分析。据悉,此次车展预约登记的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大部分将在21日和22日的专业观众日来沪参观。预计总共有45万观众前来观展。

  新便利:未进展馆,先坐新车。为方便观众,组委会开设了由地铁龙阳路站出口到展馆的班车,这些班车全部是尚未投入使用的新车,由上海申沃公司赞助,可让观众对未来新型公共交通有亲身体验。本届车展的最大便利是,首次建立总面积达750平方米的大型新闻中心,内含信息资料区、工作区、采访区等,可免费给记者上网、发送电子邮件、复印等。据悉,所有设备由参展商米其林轮胎公司赞助,预计车展期间将接待中外记者2000名。

  新服务:本届车展内有两辆车不在参展之列,那就是现场扎营的上海移动两辆工程车,那是组委会特邀“嘉宾?以增加覆盖面,解决现场因大量人流而造成通信盲区问题。此外,特设的法律咨询中心将邀请律师现场办公,提供商标、专利、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医务卫生中心的设立,可确保展商、观众安全无虞。(李永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