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叫板夏利吉利 微型轿车市场面临三分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7: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近年来,微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夏利吉利两分天下,从本月开始,这一局面可能将被打破。据透露,上汽奇瑞公司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推出S11小车,该款车已命名为奇瑞QQ。上汽奇瑞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奇瑞QQ的竞争对手是夏利、吉利、奥拓、福莱尔,这款新奇的小车将树立微型轿车新的性价比标准。

  据称,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奇瑞QQ将采用国际最流行的时尚颜色,分为基本型和舒适型两种,可选装排量为0.8、1.0、1.2升的三种发动机,配备了天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六碟CD等装置。

  来自奇瑞经销商方面的消息说,奇瑞QQ将于今年六七月份批量上市,业内人士预计,奇瑞QQ的价格将在5万元到8万元之间。(娄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