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E新S新CLK三新登场 奔驰豪华车军团列阵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6:59  北京晚报

  当新款S级、E级和CLK同时亮相上海车展时,梅赛德斯-奔驰的参展阵容只能用“强大”来形容了。奔驰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上豪华车新品之间将有一场较量,而梅赛德斯-奔驰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十足的信心成为最大的赢家之一。

  梅赛德斯-奔驰是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刚刚在中国露面不久的奔驰新E级、新S级和新CLK轿跑车系列令众多爱车人士向往不已。通过此次上海车展,对奔驰车情有独钟的朋友终于可以一睹这些新车的芳容了。

  “在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展出的10款产品中,大多是同类车型的最新力作。其中,新S级、新E级、新CLK的参展,更是为喜爱奔驰、关注奔驰的人们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梅赛德斯-奔驰高雅、时尚和动感品质的难得机缘。”梅赛德斯-奔驰媒体联络经理王燕说,“无论是在硬件和软件上,我们都已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在视觉上要给参观者以强力的冲击,在感觉上也力求和参观者产生共鸣。”无疑,梅赛德斯-奔驰用心良苦的准备,必将使爱车人士置身于奔驰制造的独特氛围之中。而透过于此,梅赛德斯-奔驰的“野心”也清晰可见,那就是将“严谨尊贵”的产品理念和企业文化带入中国,继续引领豪华车市场。

  在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展出的各款新车中,首次亮相亚洲的新款CLK双门跑车将成为最大亮点。除此之外,新S级轿车也是在去年年底才进入中国市场的绝对新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有令人信赖的品质。此外,和新CLK及新S级同台展出的还有新E级。如果说奔驰S级轿车一直代表着奔驰轿车的豪华尊贵和至高无上的话,那么,新E级轿车在秉承前代轿车优秀传统的同时,则更强调了时尚特性,动感的车灯设计、运动的流线造型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的独特魅力。

  在众多豪华汽车巨头分别以各种方式逐鹿中国市场的形势下,梅赛德斯-奔驰将新E、新S、新CLK打造成既有豪华车高贵优雅的气质同时又兼备时尚和活力,其意图是迎合不同消费层次和不同类型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因此,无论雄心也好,野心也罢,通过此次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要继续引领豪华轿跑车市场的决心已经一览无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