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SUV添新面孔 上海万丰“速威”闯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6:28  北京晚报
低价SUV添新面孔上海万丰“速威”闯车市(图)

  作为中国最大的铝合金轮毂生产公司、上海万丰在整车领域奋战两年后,日前推出了他们的新款多功能商务车“速威”,在逐鹿京城的各款同类车型中开辟了一块新“战场”。

  上海万丰汽车自投放市场两年多以来,车型品种日益丰富,技术含量不断提升,市场区域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其产品以其优良的动力性、安全性、可靠性及实用性,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尤其受到驾校、药检、银行、水电以及公、检、法等部门或行业团购用户的普遍青睐。

  上海万丰汽车现已形成单排皮卡、双排皮卡、厢式客货两用车及多功能商务车等宽系列、多品种车型,选配491QE单点电喷汽油机、491Q-ME(4Y)多点电喷汽油机及日本五十铃技术4JB1柴油机。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目前选配的WF491Q-ME(4Y)新型多点电喷发动机,是在日本丰田4Y成熟机型基础上,结合中国实际路况进行了适应性改进,采用先进的MOTOROL?LA多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试验结果表明:WF491Q-ME发动机性能稳定,尤其是在高温、高寒及恶劣道路工况等环境下可靠性更佳,排放达到欧Ⅱ标准的要求并符合国家环保局的环保目录的要求,其性能价格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上海万丰汽车在整车技术配置上具有明显优势。采用双回路真空助力式制动系统,配以前通风盘/后毂式制动器及机械式防抱死装置(SABS)。所有车型均配有立体声收放机、环保冷暖空调、动力转向系统、电动门窗;中控门锁、座椅超轻调节装置及轻型铝合金车轮等,豪华型选配后置空调出风口、桃木内饰、加上高保真立体声CD音响、电动天线及真皮座椅等。

  上海万丰汽车积极采用各种先进成熟技术,具有优良的可靠性。其多功能商务车更是巧妙而和谐地“拉长”了车厢,看上去庄重大方。宽敞的车内空间可同时提供三排全尺寸的座椅,7人同行不会有丝毫问题。折叠翻起第三排座椅,还可形成多达1400升的充足储物空间,可谓“乘人载货两相宜”。

  今年2月下线的“速威”,是万丰汽车按用户需求“量身定做”的一款具有超强越野性能特征的SUV。

  “速威”与原车型不同的是车身周围增加大包围件,使整车在外观上显得更加大气、粗犷、豪放,并且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车轮和235/75R15轮胎。在外观上增加大轮包、脚踏板、后背胎、前副杠和新中网,后风挡玻璃带电阻丝有加热除霜功能,同时也改善了视觉效果。此外,“速威”在排气管口安装电镀罩防止排气管口腐蚀,整车高度上也比原车型增加20厘米。

  “速威”不但具有非常新颖独特的外形,曲线流畅,轮廓清晰,线条分明,刚性十足,而且具有人性化的车内布局,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可调节翻转座椅。

  “速威”在设计上注重驾驶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使用的经济性、环保性,其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较小的转弯半径使其不但在市区路况下游刃有余,同时也保证了野外驾驶的便利性。

  此次万丰携“速威”杀入京城市场,意欲在低价SUV领域能有所作为。

  相关链接

  上海万丰奥特集团创立于1994年,通过低成本兼并、收购扩张,不断扩大规模,8年形成浙江、上海、山东、重庆四个生产基地,汽车铝轮毂、摩托车铝合金轮、汽车、金属表面涂料及铸造设备五大产业。万丰拥有中国最大的铝合金轮毂生产基地,是国内惟一能掌握25英寸以上铝合金车轮铸造技术的企业,年生产铝合金车轮700万件,生产规模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产品“ZCW”牌铝轮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2001年,集团通过了ISO9001认证。

  上海万丰客车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集团于2000年6月投资专门从事中高档皮卡及变型客车生产经营的股份制企业,下设上海营销中心和两大整车生产基地,现已逐步建成整车总装、涂装、焊装三大现代化工艺流水线。其产品开发依托集团的资本、技术及研究开发中心,目前已开发出SHK1020系列单双排皮卡车、SHK5020系列厢式货车、SHK6470和SHK6471多功能轻型客车等产品,并投入批量生产,现有生产能力20000台。二期工程建成后,将具备5万台的生产能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