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4:06  新浪汽车

  吉利集团创业于1986年,经过16年的艰辛努力,现已发展成涉足汽车、高等教育、摩托车、装饰材料、旅游等领域的国家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成为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获得轿车生产资格的民营企业。

  自1999年第一辆吉利·豪情轿车面市以来,吉利集团已经将近70000辆经济实惠、性能稳定、驾驶安全的轿车送进了中国家庭,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一个辉煌奇迹。

  2002年,吉利集团经过大胆尝试、锐意改革,彻底告别传统家族式管理体制,走上了一条完全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规范化发展之路,并实现年度销售收入30.58亿元,产销4.78万辆的规模。目前,吉利汽车宁波生产基地、临海生产基地和上海生产基地已拥有吉利·美日、吉利·豪情、吉利·优利欧和吉利·捷士达四大系列近20万辆轿车的年生产能力;总投资达49.1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30万辆的浙江台州吉利汽车工业城也在紧张的建设之中……

  吉利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今后,吉利集团将继续努力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实施低成本扩张战略,内抓质量、外拓市场,力争取得更大的业绩,为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