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汽车经洽会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09:54  新浪汽车

  汽车,从来没有这么近地走进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多的激情与美好。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汽车展览会将于2003年5月22—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看车展、拍车展、参加汽车模特摄影大赛”,将成为参观者最喜爱的活动之一。车展期间举办的“汽车模特摄影大赛”是为了突出“交流、互动、共享汽车文明”的大会主题,另一方面也为专业及摄影爱好者提供创作空间,推动中国摄影艺术的发展。

  此次大赛将成为本届汽车经洽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最美的海峡西岸拍最靓丽的汽车模特;近眺金门,海风阵阵,香车、美女、阳光、海水和沙滩融会成最美丽的图景。

  比赛内容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汽车模特摄影大赛”增加本届汽车经洽会的互动性,同时丰富厦门市的文化内涵,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从而促进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二、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组委会

  海峡导报社

  厦门青年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新浪网、《海峡摄影时报》

  三、参赛方式

  1、参赛作品条件:拍摄本届汽车经洽会安排的汽车与模特相关活动均可,作品要体现人与车交流互动的主题

  可以使用数码相机

  来稿请即拍即送,黑白、彩色单幅或组照均可,作品5R至8寸均可,不需裱装。请附简要图片说明或背景资料。

  2、参赛要求:本次大赛将邀请摄影专家、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比赛。

  3、作品寄往:

  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组委会

  地址: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附属楼

  电话:86-592-5959074 5959032

  大会网址:www.cifait.com

  联系人:吴小姐

  四、奖项设置

  为提高大赛水平和吸引力,特设奖项如下:

  1、一等奖1名 奖金5,000元

  2、二等奖2名 奖金2,000元

  3、三等奖3名 奖金1,000元

  4、优秀奖20名 奖金200元

 五、评委阵容

  潘朝阳:福建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长、海峡摄影时报社总编辑

  朱庆福:厦门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李世雄、李世平、陈伟凯、李峦汉、王协云、殷宗平

  (以上人员均为厦门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副主席职务)

  摄影比赛结果将于汽车经洽会结束两周后揭晓。获奖作品将发表在《海峡导报》、《海峡摄影时报》、《汽车导报》、新浪网及大会合作的媒体上。

  六、作品要求

  来稿请即拍即送,黑白、彩色单幅或组织照均可,作品5R至8寸均可,不需表装。请附简要图片说明或背景资料。

  七、证书发放

  大会组委会与海峡导报及厦门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发给证书。获奖作者推荐加入福建青年摄影家协会。

  八、大赛说明

  如遇到作者权、肖像权等问题均可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出版、印刷、展示等活动,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办单位不负责个人的奖金纳税问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