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又燃降价烽火 派力奥/西耶那手挡最高降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22: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4月12日起,南京菲亚特针对所有手动挡车型进行价格重新定位,根据配置不同,派力奥手动挡车型价格下调3000元至5000元,西耶那手动挡车型价格下调5000元至7000元。南京菲亚特再一次确立了紧凑型轿车的性价比新标准。

  派力奥、西耶那各款手动挡轿车价格的重新定位,是南京菲亚特产品发展战略和缜密的市场运作的一部分。派力奥和西耶那手动挡车型自去年相继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意大利时尚和品质风靡车坛,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认同,获得多项车型评选大奖。而今年3月27日派力奥、西耶那Speedgear车型的问世,凭借其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独具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技术(ECVT)再度给中国车市带来全新震撼。

  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派力奥和西耶那系列轿车的高科技含量,以尖端技术标定国内紧凑性轿车科技新高;与此同时,南京菲亚特对原有的手动挡车型依托业已形成的规模优势,将其转化为价格优势,通过价格的重新定位,凸显其高性价比的实力。经过此番价格调整,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家族继续保持了极强的产品竞争优势,在最具发展前景的8-15万元的价格区间,引领国内新一代轿车产品的发展潮流。

  在2001年第9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派力奥轿车首度亮相,吹响了南京菲亚特进军中国轿车市场的号角。在即将开幕的第10届上海国际车展前夕,派力奥、西耶那各款手动挡车型价格的重新调整,将成为南京菲亚特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又一份厚礼。

  派力奥\西耶那手动挡车型价格调整前后对比表:

原价格  调整后价格
派力奥手动 1.3 EDX 84,900元 81,900元
1.5 EL 95,900元 91,900元
1.5 ELX 109,900元 104,900元
西耶那手动 1.3 EDX 97,900元 92,900元
1.5 EL 108,900元 102,900元
1.5 ELX 122,900元 115,900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