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西安4S店首推“惠客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6:18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授权“4S”销售中心西安明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18日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上,由“汽车经销商、银行、保险公司”三家联手,为客户推出了一种新型的按揭贷款购车服务方式——“惠客式”服务,并向西安第一位享受此项服务的派力奥车主交付了车钥匙。“惠客式”服务不同于以往的消费信贷模式,客户在按揭贷款1-3年期间,免收车队监管费、新车落户费,银行免收还款保证金,为客户节省费用1500-3000元。

  “惠客式”服务方式的推出,是西安市汽车消费信贷史上的创举,它使客户按揭贷款购车的整个过程变得轻松简单,促进了汽车消费信贷逐渐向国际汽车信贷模式接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