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年铸造了德国大众汽车在巴西的辉煌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6: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2003年3月24日,作为巴西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在巴西圣保罗的Anchieta工厂召开了庆祝大众汽车巴西公司成立50周年的庆典。巴西总统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先生,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南美和南非地区的董事哈茨博士,大众汽车巴西公司总裁Paul S. Fleming,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工会主席Klaus Volkert先生,国际制造业联合会总裁Klaus Zwickel先生,以及政界、社会名流、工商企业界人士和大众汽车在巴西的1.2万名员工共同参加了这一盛典。

  巴西总统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先生高度赞扬了大众汽车为巴西汽车工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感谢巴西政府的支持,并表示巴西的汽车工业完全有能力制造出符合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质量标准的产品,高尔夫在Curitiba工厂的成功投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同时强调,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信任巴西政府和人民,同时深知对于巴西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并将确保大众汽车巴西公司在未来的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南美和南非地区的董事哈茨博士在庆典的发言中谈到,大众汽车集团很早就开始注重产品的国际化,以减少汇率浮动所带来的经济损失。而在巴西,大众汽车集团采取的产品出口政策已经硕果累累,我们成功地将产品出口到美国和墨西哥,相信会陆续出口到中国以及其它市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工会主席Klaus Volkert先生代表工会阐述了德国和巴西两国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大众汽车集团能在国际竞争中取得成功,这要归功于IG Metall工会和巴西CUT工会的真诚合作,同时这也是大众汽车巴西公司和德国的真诚合作。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