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将在“厦门汽车经洽会”上尽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3:12  新浪汽车

  厦门车市的火爆与新款车不断进入市场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一些性能优越的新款车,如宝来,在厦门推出一年多,销售量一直保持领先。为了保持在厦门市场的份额,一汽大众将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及展览会“上展示其整体的实力。届时,车迷们将看到最新款的宝来车。

  宝来轿车在国内一推出,就得到消费者喜爱,只要看到它就让人产生一种忍不住要驾驶它的冲动和渴望。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深入,一个以年轻、活力、思想开放、富有现代品位和具有强烈事业心、社会责任感,且事业有成的群体,正在形成高薪中产的白领阶层,并在继续扩大。他们渴望拥有个性十足、动力澎湃、富有运动感和现代时尚、最具高科技含量的轿车来彰显自我,通过驾驭来释放激情。这一群体的出现,标志着一个轿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来临,宝来就是顺应个性化消费的先锋。

  同德国大众其它车型一样,“Bora”同样以“风”的名字命名,它是亚得里亚海清新的海风。在中国一汽-大众赋予它一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吉祥如意的名字“宝来”。它是大众品牌旗下的全尺寸轿车,A级平台的最新杰作,是与国际同步的产品,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导者。作为品牌的载体,它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众品牌“迷人的完美、不断地创新、生活的伴侣和对人类环境负责”的全部内涵,是大众品牌核心价值的忠实体现者,它的核心理念就是“要为汽车的价值树立典范,令人体现完美。”

  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2000年在美国销售了14.5万辆,战胜了宝马3系列、奔驰C级车和帕萨特B5等众多车型,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欧洲进口车。欧洲的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S”在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和Bora A4四种车的主力车型全方位、多角度的评价中,Bora得分最高,领先宝马11分。尤其在操纵行驶性能方面的分值大为领先。Bora在香港也被评为“市民买得起的好车。”

  宝来在设计上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反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了驾驶的乐趣,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它可以满足希望轿车技术含量高,性能和质量可靠,方便体面,喜欢自己驾驶的用户群体的需求,是一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

   宝来的造型设计自然流畅、曲线平滑、结实饱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侧面俯冲状线条极富动感,棱角分明的运动型车头配上简洁一体的凤眼形大灯,渗透出宝来的睿智和勇敢。短后尾和倒三角尾灯配以车顶天线和精致徽标,使整车明快、活力四射。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后视镜、车门把手、富于特质的发动机横式散热隔栅和防护条等干净利落,透射出强烈的现代气息。宝来兼具动感与沉稳的品格,既彰显了个性,又无浮华之气,不失稳重高雅的内涵。体现了消费者追求时尚、豪华、激情的现代品位。

  强劲的动力使宝来具备了跑车的速度感,1.8L 5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已应用在奥迪和帕萨特等高档轿车上,是德国大众发动机最前沿的技术。宝来手动挡配以1.8L 5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轻松地在9秒钟之内完成零到百公里的提速,最高车速可达到221km/h,整个加速过程酣畅淋漓。90Km/h等速油耗为6.3L/100km,排放达到欧洲Ⅳ号标准。

  宝来体现了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按着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司机和副司机高度可调式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可以自由调节上下高度、前后距离,并带有腰靠调节装置;后排座椅还可自由折叠,头枕高度、角度自由可调,任何身材的人都可轻松驾乘。宝来的助力方向盘高度、纵向均可自由调整,与高度可调式司机座椅相辅相成,形成了自由、舒适、惬意的驾驶空间。宝来的多功能显示器,可显示车速、平均油耗、当日和累计行驶里程。全自动空调可调节温、湿度,使车内保持恒温。加之6碟CD唱机8喇叭扬声器、自动油箱盖、手机放置架、车载电话准备系统等,使宝来的舒适性、方便性、实用性,达到了相当高度,正因如此,才使宝来成为一款有“生命”的轿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