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中级别克将在舞台剧中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0: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各大汽车厂商会借此机会纷纷推出新车。如今车市竞争激烈,厂商不但在新车促销上动足脑筋,而且发布形式也是“一招未老,后招又来”。

  上海通用汽车当然是创新的个中高手,每次新车发布会都让人耳目一新,其发布形式已成为仅次于新车本身最吸引眼球的事了。赛欧SRV天窗版发布邀来“羽泉”组合,君威发布百人交响乐及合唱团的辉弘气势。一首《旅程》唱出一群人的生活方式,一句“心致、行随,动静合一”透出社会精英们的人格魅力。而这两次发布会也大大拉近品牌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对于此次即将发布的新车的详细情况,上海通用汽车与以往一样守口如瓶。记者从相关的内部人士口中探知: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即将发布一辆别克中级车,其发布形式更让人瞠目--多媒体舞台剧。

  此举不但在车坛绝无仅有,即使是在其他产品的发布会上也不多见。据了解,此次多媒体舞台剧具有极大的创新意味。著名古希腊戏剧导演,中央戏剧学院罗锦鳞教授倾注全情,将一出话剧以多媒体的手法表现,让观众与主人公共同追寻实现汽车梦的经历,使其对中国汽车消费时代的发展感同身受,产生共鸣……担当此剧的表演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资深话剧演员。

  汽车是有生命、有灵魂的,将它与当代人的生活和情感联系在一起,让它在目标消费者的生活中诞生和出场,这种手法将体现出一款车真正的价值和生命力。本次发布形式沿袭了上海通用汽车所秉承的创新理念,将现代商业与舞台艺术全新结合,在物质与精神的交融中传达出对生活平凡而深沉的热爱。

  关于此次上海国际车展,这位人士透露,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其所有别克系列产品“倾情演出”。同时,一部被称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自主魔力”(Autonomy)燃料电池概念车也将亮相这次车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