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将于11日上午视频播放丰田威驰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0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将于11日上午视频播放张艺谋拍摄的丰田威驰广告长片,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主演:吴彦祖,徐筠,范伟

  音乐:朴树

  剧情:通过短篇爱情故事演绎拥有VIOS威驰的全新生活。突破现有广告片的局限,使用前所未见的5分钟短片形式,勾勒出现代都市中青年男女的真情告白,并表现出当代生活中人与车密不可分的关系。

  张艺谋评价:“我希望这部爱情短剧能够展现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意境,而并非带有浓重商业味道的广告片。5分钟对于一个导演来说足够演绎一个故事了。我认为故事的戏剧性很重要,结尾不一定要是大团圆,但一定要有感染力和震撼力,要令人看后感觉回味无穷。”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