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Mazda6: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5:39  新华网
试驾Mazda6:内饰篇

  内饰篇

  Mazda6的内饰同样十分讲究,驾驶室给人以空旷、洗练的感觉。在同级车中,它的空间是最大的。造型独特的黑色仪表台与钛白色的中控台反差很大;感觉上的落差,诉求的是动感。白色的中控台从仪表台中部,像绸缎一样缓缓滑落,上端是行车信息中心液晶屏幕,上面的字是红色的,似乎能烘热驾驶者的血。中段点缀着一系列圆形的按钮,个个触手可及,便于快速操作。

  尤为扎眼的是,5个苹果大小的空调出风口,一字排开,其“舌头”可360度旋转。坐在后座上,低头一看,前座椅下、您的脚趾前有一个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要平铺,只需动一下按钮即可。这些体贴的设计令人感叹: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MAZDA6像生产它的工厂一样,自动化程度真高,人性化味道浓。

  方向盘是三幅式的,可上下远近调整,这在同辈中已属异类;座椅是真皮的,驾驶员的座椅可电动 8向调节。值得称道的是,其前后移动的距离非常大,容纳一米九高的个子不成问题。音响方面安装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立体声收放机及单碟CD机;MAZDA6的前风挡和侧车窗玻璃是特制的,据说,水滴会迅速滑落,尘屑不会黏附其上。

  后座空间应该还算比较舒适(后座膝部空间比雅阁、帕萨特大),不会让人感到腿部空间狭小,但是如果后排坐3个成年人会略感拥挤,毕竟它是一部运动型轿车。

  行李箱容积很大,达到500升,方方正正容易放置物品,如果您有较长的物品需要放在行李箱中,如:滑雪板、球杆等,只需轻轻扣动行李箱内侧的两个按钮,后排座椅就会放到,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非常方便和实用。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