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欲籍上海车展上演福特百年光荣与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0:55  新华网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表示,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以“你的世界,从此无界”为主题,推出具有年轻、动感、充满激情和活力风格的车型。福特汽车今年恰逢百年华诞,期望籍本届上海车展向中国观众展现百年老店的光荣与梦想。

  福特汽车的展台位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四号馆,展台分上下两层,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在本届车展上,福特将推出9辆展车,包括设计前卫的概念车、彪悍威猛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激情动感的跑车和舒适豪华的轿车。据介绍,福特展台的设计采用了福特新边沿(New Edge)的设计理念,大胆应用了新型材料和激光技术,钢结构建筑粗犷有力,整个展台晶莹通透,灯光车影交相呼应。位于展台中央的“百年文化墙”(Heritage Wall)将浓缩福特公司和汽车工业的百年历程,展现福特的传统和发展历程。(记者彭晓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