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配套服务及购票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1:49  新浪汽车

  倍受瞩目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3年4月21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她将开辟上海车展的新纪元,一跃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展。此次配套服务有:

  建造大型新闻中心

  首次在车展上建立的大型新闻中心,由米其林公司独家赞助。米其林公司曾积极参与世界各大著名车展新闻中心的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新闻中心包括接待报到区、信息资料区、工作区、采访区、新闻发布区和休息区六大功能区域组成,总面积750平方米。免费提供给记者撰稿、通讯、上网、电子邮件、复印、光盘刻录、休息等服务和设施。同时,专辟了新闻发布区,免费提供音响、话筒、投影仪、电视、录像等设施给厂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整个展览会期间将接待中外记者2000名。为了使全国观众对展会动态情况有所了解,电视台、电台、知名网站都将在车展现场进行实时直播,全面报道车展盛况。专业观众预登记

  为保证专业观众有良好的参观环境,将4月21日和22日设为专业观众日。组委会利用各种有效渠道邀请、组织专业观众参观。专业观众实施预登记,佩带专业观众胸卡。为提高参观效率,大会还向专业观众提供“参观指南”和车展光盘。

  首次使用电子门票

  本次车展全部使用电子磁卡,包括参展商证、记者证、工作证、参观票等,在全国各大车展中属第一次。使用电子磁卡是实现信息化管理、实施防伪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大会对观众流量的掌握和分析,为今后上海举办大型展览会,如世博会等提供有益的尝试。预计将有45万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外地观众30%。

  触摸屏幕

  组委会在展览会现场设置了20个电脑触摸屏幕,详细介绍本届车展的情况,不仅使观众对车展的总体情况有所了解,且方便观众有针对性地参观。

  班车

  对乘坐公共交通的观众提供便利,组委会开设了由地铁出口至展馆的免费班车。与以往历届车展不同的是,提供给观众的班车全部是尚未投入使用的新车,让观众对未来的新型公共交通有亲身体验。

  餐饮休息区

  为方便参展商及观众的就餐,大会搭建了近4000平方米的餐饮休息区域,每天可提供2—3万人次同时用餐。

  移动通信

  考虑到展览会现场大量的人流会造成手机通信受阻,为此,组委会请上海移动开设两辆工程车到现场,增加覆盖面,解决展览现场通信盲区的问题。

  法律咨询中心

  邀请律师现场办公,提供商标、专利、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医务卫生中心

  为展商、观众及工作人员提供医疗、意外、急救等服务。

  售票地点

  展览会开幕前观众可到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明珠3号线各主要站点购票。其中地铁1号线的购票站点有上海火车站站、人民广场站、陕西南路站、徐家汇站、锦江乐园站、莘庄站;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龙阳路站、东方路站、陆家嘴站、河南南路站、人民广场站、石门一路站、静安寺站、中山公园站;明珠3号线:江湾镇站、上海火车站、中山公园站、延安西路站、曹阳路站、赤峰路站。此外,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遍布全市的34家主要门店,柯达影像网络的全市81家票站都可以购票。

  观众也可在网上登记购票:www.autoshanghai.com.cn。

  展览会期间观众可直接到现场购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