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品牌36产品 一汽将以最强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1:34  新浪汽车

  在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一汽集团公司将携七大品牌、36个产品,以“第一汽车”的整体形象和“第一伙伴”的市场理念隆重亮相。这是记者近日从一汽获悉的。

  记者就“第一汽车”的概念及含义采访了一汽的新闻发言人,这位发言人解释说:自从1953年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第一汽车制造厂奠基纪念”,一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端,曾经创造了国内车界的众多第一。“第一汽车”,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

  经过50年的奋斗,一汽拥有民族汽车产品品牌价值最高的卡车品牌“解放”和轿车品牌“红旗”。解放中重型卡车销量2002年已经雄居世界销量第一,红旗轿车也早已由领袖用车转向很宽的市场范围。为了适应改革开放下市场竞争的更高要求,一汽在国际合作方面迈出重大步伐,已经有了大众丰田两大合资伙伴,与马自达合作的产品也已在一汽投入生产。这次一汽推出上海车展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荟萃了现有的精华。今日的一汽,以“用户第一”为经营理念,以“永求第一”为企业信念,对“第一汽车”进行了诠释。

  与“第一汽车”相对应,一汽更传播出一种“第一伙伴”的市场理念。一汽时下不仅已经拥有了长春一汽、天津一汽、成都一汽三大基地,而且以产品系列最宽、品种最多、用户最众而冠于国内,在贸企合作、银企合作、政企合作等方面亦广开渠道,确实在社会各界和用户之中有着上佳的口碑。

  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一汽,有了更高的发展目标,2003年已经绘就了“规模百万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的新一汽绚丽蓝图。“第一汽车”,正在更加自信地融入世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