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中国)董事长祖杰:米其林轮胎以人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1:28  

  米其林作为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而闻名全球。而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企业,米其林还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提出“绿色奥运、绿色北京”这一号召,本着以人为本的信念,于4月6日在北京恩济里小区举行国内首座由外资企业参与建设的绿色社区——“米其林恩济里绿色社区”的落成典礼。活动结束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祖杰先生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记者:米其林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企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那方面的成就,请您回顾一下。

  祖杰:“米其林从1987开始进入中国市场,1995年底,米其林集团在沈阳成立第一个合资公司,96年开始投入生产,2001年4月,米其林集团与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我们的成绩有几下几点:第一,从一开始米其林就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把全球最好的科技应用于生产中来,生产最好的轮胎来面对中国的消费者,因此在中国生产的轮胎和在欧洲美洲生产的轮胎质量一样。第二,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中国车辆的现状,我们在上海设立了米其林研发机构,由于我们之前的努力,在第三方对消费者进行调查的时候,当问及到什么样品牌的轮胎是最好的轮胎,消费者的回答是:米其林。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记者:目前,米其林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将来会有什么样的经营政策,或正在有什么样的举措?

  祖杰:“我们一向致力于生产非常安全的、质量高的、性能好的,并且环保的轮胎,1946年米其林发明了举世闻名的轿车子午线轮胎,大大降低油耗,使行驶旅程延长了两倍,前不久,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轮胎Energy MXV8,减少汽车和轮胎对环境的污染,是一款既环保又有高性能的轮胎,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在中国投放生产头等不同的具有高科技的环保产品。”

  记者:米其林一向很关注公益事业,请您谈一下这次环保活动的理念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祖杰:“保护环境是与米其林公司的政策一贯相吻合的,2008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我们会看到中国正处在一个不断发展的经济时代,因此我们希望致力于中国的绿色建设,米其林将通过一系列的环保活动致力于这一事业,今天的米其林恩济里绿色环保社区和2004年的上海举行的必比登挑战赛,都是这一系列工作的开始,通过我们的努力真正为中国的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刘玉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