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将参加厦门汽车经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1:05  新浪汽车

  世界三大汽车轮胎之一的美国固特异轮胎中国合资公司捷足先登与厦门凯维汽车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协议,参加今年5月22日——25日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3年汽车展览会”。这是世界三大汽车轮胎巨头首次在东南地区的汽车展上正式展出。固特异轮胎在中国市场主要以中高挡的产品为主,以厦门为改革开放前沿的福建是沿海发达省份,具有潜在的进口中高档轮胎消费市场。为了展示固特异轮胎高品质、安全性能优越,大连固特异轮胎公司将在本次汽车展期间与厦门的“金鹰店”一道,向消费者展示其系列产品,同时做现场演示,介绍正确使用汽车轮胎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

  固特异轮胎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轮胎巨头之一。1994年9月,当众多的西方轮胎制造商都在观望并伺机打开中国大陆市场时,美国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率先与大连橡胶总厂共同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25,149.6万美元,注册资本17,605万美元,其中美方股份75%,中方股份25%。

  大连固特异公司遵循美国固特异的先进管理方法,采用设在卢森堡、美国、日本的固特异全球三个技术研发中心所提供的“萃凝”轮胎科技及先进的质量检测手段,制造出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钢丝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在逐步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引进现代化的轮胎服务理念,迄今在全国已设立了近170家经销商、1500多个固特异轮胎服务中心,其中许多店已经升级为固特异高档形象店----“金鹰店”,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同时,针对国内各大汽车厂的特殊要求,专门为其设计推出原厂配套轮胎,目前在为包括奥迪、宝来、帕萨特、爱丽舍、中华轿车等多款主流车型配套。

  继1999年取得ISO9002认证之后,又于2001年4月获得了QS9000的认证,公司现在又通过了ISO14001和TS16949的认证。这些都为出产的每一条固特异轮胎提供了更让您放心的安全保证。我们始终不渝地奉行着一个宗旨:把固特异轮胎可靠的安全性呈献给国人,最终让“固特异”在世人心目中成为“安全”的代名词。

  为了巩固和发展固特异轮胎在高性能轮胎市场的领先地位,固特异美国总部已决定将再投资1.2亿美元(约10亿人民币)对大连的工厂进行扩产,将产能从现在的年产200万条扩大到525万条,从而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替换及配套轮胎市场需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