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37.9万到55.9万 奥迪A4将B级车造出豪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0:58  经济日报

  4月8日,目前国内生产的惟一一款国际豪华品牌B级轿车奥迪A4在全国投放。此次投放的车型是配备了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41.8T和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奥迪A43.0。按不同的配置,奥迪A4的售价从37.9万元到55.9万元。据一汽大众介绍,今年奥迪A4的产量为8000辆,明年将达到3万辆。

  自2001年首次在欧洲投放以来,奥迪A4曾摘得“金方向盘奖”、“红点奖”等国际汽车评比著名奖项,在最近德国最权威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举办的“2003最佳房车”评选活动中,奥迪A4蝉联冠军。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高标准要求,这两款车的标准配置大大高于其在美国市场的标准配置,比如带记忆的电动坐椅、天窗、皮椅等。

  从价格上看,奥迪A4的高端产品和一汽大众另一款奥迪品牌豪华轿车奥迪A6的低端产品有重叠之处,二者会不会形成“内讧”?对此,一汽大众的解释是,由于奥迪A4和A6分别属于B级车和C级车,且配置不同,国际上每个豪华品牌中各系列的价位重叠也相当普遍,这种价位上的重叠不会导致各系列产品细化市场的冲突。在市场定位上,奥迪A4在设计、技术配置上更强调动感和驾驶性能,目标客户群是充满激情、喜欢运动、注重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

  (作者:姜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