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加快新车上市步伐 2006年前至少出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7:02  重庆晚报

  作为我国最早的轿车生产厂家之一,神龙在去年全国轿车销量的排行榜中位列第五。为此,神龙提出要力争产销前茅,措施之一就是加快新品上市的步伐:神龙方面近日透露,在2006年前,至少将向市场推出5款新车。

  经营神龙汽车雪铁龙系列的东风雪铁龙公关新闻部部长徐志勤,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2006年前,东风的合资方标致雪铁龙集团将有26款新车问世,其中,至少有5款标致和雪铁龙的车型将在双方的合资公司神龙生产。徐同时表示,将力争轿车的产销量位居全国前茅。

  这样,神龙将和此前大众通用等在华合资公司所表白的一样,平均每年都能保证推出一款新车,并且还可能有所突破。

  徐部长透露,今年他们就将有一款新车上市。对于所推出的具体车型、推出时间和售价,徐守口如瓶,只是说是款“非常非常有特点”的车。据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是塞纳——这是款介于两厢和三厢之间的两厢半车。此前,神龙曾率先在国内推出两厢轿车和单厢轿车。

  这体现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去年底深化与中方合作之后,对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据徐介绍,去年,神龙轿车的销量占雪铁龙西欧以外市场总销量的39%;从增长速度看,雪铁龙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较上年增长4%,而在中国,神龙轿车销量较上年增长60%。(记者杨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