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西耶那Speedgear引领国产轿车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6:57  新浪汽车

图为派力奥被评为2002年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3月27日,广州番禺,一群动物明星轻松诙谐的表演将派力奥和西耶那

  Speedgear车型推向了前台,这大大出乎多数汽车记者的预料。因为ECVT电控无级变速是全球最尖端的汽车变速技术,刚刚被国内著名汽车杂志评为2002年年度技术,而售价分别为12.59万元和13.89万元的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也采用了此项技术,足见南京菲亚特为百姓大众造车矢志不渝的理念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在新车迭出的3月中国车市,武装了全球最新科技的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的问世,给车坛带来的震动不亚于一款全新的车型,深受业界好评,并随即被新浪网评为月度车型。这两款车型投放不到10天,到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店看车和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各地订单踊跃,销售势头火爆。

  而派力奥和西耶那原有的手动挡车型自3月11日开始“你开车,我加油”周年酬宾活动以来,市场反响强烈。进入4月份,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南京菲亚特各地4S经销商仍将围绕手动挡车型开展以让利于消费者为主旨的各种促销酬宾活动,其综合让利辐度达到4000元/辆。

  业内人士指出,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的推出以及南京菲亚特对原有的手动挡车型继续开展的让利促销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的高科技含量和高性价比。在最具发展前景的8—15万元的价格区间,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家族以极强的产品竞争优势,引领轿车发展潮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