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中国(厦门)厦门汽车经洽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5:05  新浪汽车

  中国(厦门)汽车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3年汽车展览会参展邀请函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3年汽车展览会(汽车经洽会)将于2003年5月22日至25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汽车经洽会”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的,国内首次举办的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及相关产业的经贸合作洽谈会,它不仅能促进当地的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还能为兄弟省市展示汽车工业、吸引国内外资本、技术提供舞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汽车经洽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七个展位,展出与汽车相关的所有产品与服务。主要活动安排:①汽车及相关产业贸易洽谈;②汽车整车产品展;③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业产品与技术展;④主题论坛与研讨会;⑤场地越野与汽车模型比赛及汽车文化活动。

  组委会竭诚欢迎您参展、参会、参观,洽谈和订购。

  谨此奉邀!

  汽车经洽会组委会

  二00二年十一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