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汽车经洽会展务介绍:境外展品运输通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4:28  新浪汽车

  (一)所有境外展品无论是经过货运或手提进入中国境内,皆因为没有通过正式进口及征税手续,仍属于“暂准进口货品”,中国海关将严格监管这类货品。

  (二)大会运输总代理负责与各参展商联系安排货运事宜及提供详细货运手册供参考。

  汽车洽会指定厦门XX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参展品运输、报关总代理。服务范围:1、海运、陆运、空运的货运代理;2、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服务;3、一般商品和保税商品的仓储服务;4、报关服务;5、内陆拖运服务。

  展品运输流程:

  (1)参展客商确定参展后,与运输代理商联系,提交参展货物清单;

  (2)运输代理商确认参展货物清单后,安排国外代理人向参展客商取货发运往厦门;

  (3)参展客商到达厦门后凭运输代理商签发的货物收据向运输代理商提取货物。

  (三)具体事宜请联络:

  展品境外运输、报关总代理:厦门XX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