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日报记者王政:奥迪A4市场表现消费者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2:24  新浪汽车

  4月8日上午奥迪A4隆重上市,《人民日报》汽车记者王政在上市会现场接受了新浪汽车频道的采访,谈到他对奥迪A4上市的看法:

  A4上市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问题,跟大家的预测有点出入,整体比A6的价格要高。但是我的理解是这样的,A4是B级车里的豪华车,跟其他B级车的定位是不一样,比如说帕萨特。它更注重驾驶的乐趣,而且从它的配置来看,它有全时四驱系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1.8t在动力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德国大众1.8t有三种发动机,这应该是最先进的一种,这些东西都应该是对消费者解释清楚的。

  另外今年年初以来中高档车市场的竞争是很激烈的,包括新推出的君威、雅阁3.0,下半年上市的宝马的3系。在这样的情况下,奥迪A4作出这样的性能价格比,它对市场还是有一定的考虑,今年产量不高,只有8000台,明年预定产量达到3万台,对于中国这个广大的汽车市场,我觉得以这个量销售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当然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消费者是否认可。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