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奥迪A4成功人士的选择(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0:02  新浪汽车

  4月8日,一汽—大众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了奥迪A4正式投放仪式,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在投放仪式上讲话,全文如下:

  尊敬的奥迪公司董事施密特先生,尊敬的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尊敬的各位记者朋友,尊敬的各位奥迪经销商同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春天这个一年中最有活力的季节,在上海这个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且最具活力的大都市之一,为国产奥迪A4这一最富有动感活力的世界级轿车举行投放活动,其象征意义或许在于,人们应该而且能够将各种活力协调组合,使世界充满生机。

  尽管远在伊拉克的战争为这个世界蒙上了阴影,但作为一个企业的总经理,我想尽量使各位能在这里充分交流和享受一下那些围绕着和平与发展这一时代主题的信息,这就是:全球化带来的好处,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空前激烈的、和平的而非武力的竞争与挑战,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高品味需求,以及奥迪A4卓越的品质等等。

  大家知道,奥迪A6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高档轿车。而今天投放的奥迪A4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也是全球B级轿车的顶端产品。奥迪A4集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其中包括两项奥迪公司独有的世界领先技术,外加一些C级车才使用的高技术装备。更重要的是,奥迪A4并非众多高科技成果的简单堆砌,而是这些成果在人性化设计下的有机结合,使中型轿车的动力性、操控性、主动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全球的B级轿车树立了难以超越的顶级标准,成为中型轿车中技术最先进、配置最豪华、性能最出色、最物有所值的一款豪华品牌轿车,为那些充满激情、动感与活力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种极佳的选择。

  作为生产厂家,一汽-大众已经通过生产奥迪A6成功地树立起了中国第一个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的品牌形象。遵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一汽-大众将通过生产奥迪A4进一步巩固和丰富这一品牌形象,进而为"中国制造"再添一块高档豪华的基石。在谈到品牌形象时,我必须提到,各位记者朋友在以往的工作中对一汽-大众的产品和服务既有赞扬和鼓励,也有鞭策和激励,使一汽-大众在树立产品和制造基地品牌形象的努力过程中受益良多。在此,请允许我对各位记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士们、先生们,去年以来,又有很多竞争者加入了中国汽车市场。面对空前激烈的竞争,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企业之一,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战胜来自各个方面的挑战。而奥迪A4的引进必将为一汽-大众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一股强大的活力,从而实现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使命。

  谢谢各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