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今日正式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09: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今天,一汽-大众将在上海举行隆重的奥迪A4上市投放仪式。让人们期盼已久的奥迪A4从即日起将正式登上车市舞台。

  奥迪A4集多项当今全球汽车业领先技术于一体,代表了奥迪品牌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高峰。它继承了奥迪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融合了奥迪公司独有的革命性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等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先进技术。其激情澎湃的动力和超凡的驾驶性能为奥迪传统的高贵、豪华风格注入了活力十足的跑车特征,从而成为中型轿车中技术最先进、配置最豪华、性能最出色、最物有所值的豪华品牌轿车之一。

  德国产奥迪A4自2001年11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中国充满激情、动感与活力成功人士的特别关爱。作为奥迪家族系列产品中的B级车和全球同级轿车中无可争议的顶端产品,奥迪A4于2001年在欧洲一经投放就好评如潮,在各权威媒体的对比测试中一路领先。英国《什么车?》杂志在其每年一度专业记者的评选中授予奥迪A4“最佳B级轿车”称号;德国著名汽车杂志《汽车路面交通》通过读者调查,授予奥迪A4“汽车设计大奖”。此外,奥迪A4还是一系列国际汽车评比的头奖得主。(小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